基隆市水環境改善計畫

NEWS

最新消息

2023/09/27

112年度基隆市政府生態檢核暨相關工作~環境教育「走讀基隆嶼 悠遊藍色公路」

本計畫於112/09/25辦理「走讀基隆嶼 悠由藍色公路」環境教育活動,本企劃旨在通過親身體驗,培養學員對自然環境的尊重與保護的意識;基隆嶼矗立於基隆東北方外海,是北臺灣最鮮明的島嶼地標,也是各國船隻航行進出基隆港的指標,與基隆朝夕相伴,其優美的拋物線外型使它躋身基隆八景之一,為了讓學員深入了解基隆嶼的獨特自然景觀、文化遺產及豐富的海洋生態,特別邀請王世明 老師為大家做詳盡的導覽與解說,並鼓勵學員珍惜大自然賦予我們的天然資源,經過傳承與教學,將環境保護的種子種入每個人的心中。

在我們期待改造後美好的河岸環境能帶給我們舒適的生活時,也要時時刻刻提醒著自己「地球只有一個」,務必要隨時愛護我們的家鄉、維護我們的環境!

本活動邀請學員,以基隆市環保局同仁為主,很榮幸在有環保局 馬局長仲豪及管副局長鳳珠熱情參與下,本活動順利完成。

回上一頁